首页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

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2014-09-17 17:09:37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上午,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提请十一届省政协二次会议选举的人事安排事项,听取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省级组织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意见。


    民主协商会由省委书记李鸿忠主持。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张昌尔,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参加会议。楼阳生介绍了人事安排的有关情况。


    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省民革、省民盟、省民建、省民进、省农工党、省致公党、省九三学社、省台盟等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省级组织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十一届省政协二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圆满完成有关选举任务,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努力竞进提质、升级增效,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对省委提出的人事安排事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央和省委推荐提名的人选表示一致赞成和拥护。


    李鸿忠说,坚持就重大问题与各民主党派和各有关方面进行民主协商,是我们党的一项制度和优良传统,是各民主党派和有关方面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省委希望,我省各民主党派和各有关方面,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好各自的优势,广泛团结和动员各个方面的力量,认真落实民主协商会的精神,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做好工作,齐心协力开好省“两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积极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中国梦的湖北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省政协副主席郑心穗、吕忠梅、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参加了会议。(转自《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