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荆门市政协召开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

2017-07-06 16:12:37  
字体大小:【

 

    7月4日,荆门市政协组织召开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座谈会,总结工作,研究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宣传信息工作。

 

    荆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前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成义主持会议。

 

    陈前华要求,要依靠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的大力支持,充分运用政协自身宣传载体,借助中央、省级媒体,重点宣传好政协理论、政协例会、政协成效、政协经验和政协委员事迹,提高政协宣传工作的实效。要牢牢坚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真实性、民本性、及时性原则和方向,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党派团体和专委会的作用、各级政协组织的作用、特邀信息员的骨干作用,共同参与、密切配合,开创信息工作新局面。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全国政协、省政协有关宣传信息工作精神,协商了《关于加强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颁发了部分特邀信息员聘书,交流了宣传信息工作经验。

 

(荆门市政协  吕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