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随州市政协部署信息宣传工作

2017-07-04 17:42:01  
字体大小:【

 

    6月30日,随州市政协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周峰、秘书长朱木清参加。

 

    周峰提出,要增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我市政协信息宣传工作水平。要加强领导,各级政协组织要把信息和宣传工作摆在政协工作的重要位置,安排领导具体抓,营造良好氛围。要建好队伍,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各专委会的带头作用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的骨干作用,还要发挥特约信息员的重要作用和信息、宣传工作专门人员的指导作用。要完善责任、编审和报送、跟踪反馈、通报考核、培训制度,提高信息宣传质量。要充分体现政协特色,发挥好政协优势,开创我市政协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政协聘请了一批特约信息员,出台了《随州市政协信息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和《随州市政协网管理制度》。

 

    (随州市政协  张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