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宜城市政协举行社情民意工作培训会

2017-06-30 15:41:21  
字体大小:【

 

    为了提高委员撰写社情民意能力,提升社情民意工作水平,27日,宜城市政协专门召开社情民意工作培训会。培训会上部分信息员和委员活动组进行了交流发言,印发了《宜城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对2017年下半年社情民意信息笔会进行了安排部署,还邀请了省、市政协负责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同志就如何反映社情民意进行了专题培训。

 

    市政协主席楚定立要求,要认正视问题,找准差距,认清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现状;要高点站位,再加压力,强化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认识;要强化队伍,提升能力,夯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基础;要创新办法,强化措施,提升社情民意工作质量。

 

    据了解,近年来宜城市社情民意工作一直都在全省名列前茅,多次获得省政协肯定。

 

    市政协副主席余大水、黄桂芳、陈教山、王宪奎、肖辉荣出席培训会。    

 

    (宜城市政协  陈建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