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罗田县政协评选表彰“好新闻”“好信息”

2017-06-15 12:21:48  
字体大小:【

 

    6月9日,罗田县政协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对上届县政协“好新闻”、“好信息”和“优秀政协宣传信息员”进行了通报表彰。

 

    “从这次评选的政协新闻宣传作品来看,县政协的工作确实有声有色、异常活跃!”6月5日,罗田县政协邀请资深新闻工作者组成评审团,开展政协“好新闻”、“好信息”评选活动,参加评审的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张振欣喜地说。

 

    评审团从该县政协2012至2016年在市级以上报刊媒体发表的309篇新闻作品中,评选出《政协委员要用好话语权》、《罗田政协委员为精准扶贫“添柴加火”》等25篇政协“好新闻”;从同期报送上级政协的136篇社情民意信息中,评选出《银行业“营改增”应区别业务特点采用不同办法》等10篇政协“好信息”。在此基础上,林永迪、张朝珍、刘世民、郭艳明等20位同志被评为县政协“优秀宣传信息员”。

 

    “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评选,对标先进,再接再厉,努力发出政协‘好声音’,献出议政‘金点子’!”罗田县政协主席童伟民在会上勉励各位政协特约宣传信息员。

 

    (罗田县政协  方鸢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