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宜昌市政协召开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

2017-04-24 16:12:51  
字体大小:【

 

    4月19日,宜昌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政协专委会成员、各县(市、区)政协69名宣传信息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特邀人民政协报社新闻研究部主任秦志勇,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处副调研员李忠、宣传处副处长李松,人民政协报社驻湖北记者站站长毛丽萍分别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和新闻宣传、写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秭归县政协、当阳市政协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市政协副秘书长孟美蓉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团体,要把信息宣传工作拿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创新工作开展方式,改进线索收集方法,进一步扩宽社情民意信息渠道;进一步坚持和把握好围绕中心、求真务实、快速高效的信息报送原则,突出区域特色,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出重彩、上水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相关制度,充分调动宣传信息队伍的积极性。

 

    据了解,今年以来,宜昌市政协为了抓好宣传信息工作,采取了创新载体加强宣传工作的时效性,以开办栏目打造宣传工作品牌,建立健全宣传信息网络,制定目标考核和激励机制等措施,以此助推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宜昌市政协  刘振华  张 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