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大冶市政协召开2017年社情民意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017-04-14 17:39:20  
字体大小:【

 

    近日,大冶市政协召开2017年社情民意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各参加单位的任务,并现场向32名社情民意信息员颁发证书。会上,还邀请湖北省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向能来同志为全体与会人员作题为《坚持问题导向提高信息质量》专题辅导报告。 

 

    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春明说,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内容,是政协协助党政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形式,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社情民意信息员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集思广益,拓展思路,着力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 

 

    纪春明要求,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反映的是政治大局、发展大局、民生大局、稳定大局问题,各社情民意信息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争先进位的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探索,反映群众呼声;要解决好责任问题。政协系统、信息员要切实压实责任、履行责任,做好信息收集、编写、报送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解决好机制问题。要建立健全组织机制、激励机制、考核监督等工作机制,推动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冶市政协  焦龙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