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竹山县政协召开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017-03-20 16:42:34  
字体大小:【

 

    3月17日,竹山县政协召开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任杰,县政协副主席殷世山,秘书长王定斌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政协宣传工作,肯定了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从“积极开展活动,提供宣传素材;精心组织撰稿,扩大政协影响;深入调查研究,传递群众呼声;完善工作机制,组件工作队伍”等方面对2017年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任命了新一届政协特邀信息员,邀请了专家学者就如何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开展了培训讲座。

 

    任杰指出,县政协领导高度重视政协宣传工作,始终把政协宣传工作当作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摆在政协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紧贴形势任务发展变化,不断突出宣传重点,着力体现政协特色,注重强化深度报道,起到了以点带面的宣传效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把宣传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负总责,牵头协调关系、整合资源,做到想抓、会抓、抓紧、抓实,切实增强做好宣传信息工作的使命感;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基本方针,担负起政协宣传工作根本任务,努力实现坚持正确导向与通达社情民意的有机统一、体现党的主张与反映群众心声的有机统一,切实彰显政协宣传工作的导向性;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紧扣我县发展主线,紧贴政协工作实际,在突出地方特色、提升宣传质量、拓展广度深度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政协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针对性;要确保宣传时效,掌握主动权和话语权,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炼升华,创新观念思路、方式手段,做到常规报道及时到位,重大报道浓墨重彩,深度报道紧扣中心,典型报道有声有色,切实提升政协宣传工作的影响力。

 

    唐泽斌在讲话中首先对广大政协工作者和各新闻媒体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随后就加强和改进政协信息宣传工作提出希望:要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职能。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级政协组织要将信息宣传工作当作政协的基础性、全局性、经常性的工作抓在手上,与政协全盘工作同布置、同督办、同考核,在上认识、严制度、抓策划、提质量、造声势、出影响、收成果等方面下功夫,真正让信息宣传工作“强”起来、“大”起来、“实”起来、“亮”起来、“活”起来,努力唱响政协好声音、展现政协好形象、营造政协好气场、传递社会正能量。

 

    (竹山县政协  张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