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宜昌市点军区政协安排部署2017年社情民意信工作

2017-03-20 09:16:30  
字体大小:【

 

    日前,宜昌市点军区政协采取以会代训方式,对2017年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分享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编写经验、相关负责人辅导授课后,区政协副主席冯发柏要求,要切实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效。要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区委全会精神反映社情民意;围绕全市、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发展绿色点军,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反映社情民意;围绕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和区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反映社情民意;围绕政协工作、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反映社情民意;围绕培育发展“十大千亿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关注民生等热点问题反映社情民意。

 

    就如何做好今年信息工作,冯发柏要求:各位委员要以厚实荣誉、积极履职的态度,积极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和各界别也是社情民意的反映主体;各乡(镇)街办和机关活动组、各界别活动组、各界别在抓好自身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同时,要积极组织委员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积极组织调研活动,帮助委员选题、选素材、选观点,及以组织撰稿并及时报送,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和工作效率;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纳入工作通报、考核。

 

    (宜昌市点军区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