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枝江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2017-03-17 08:35:56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3月14日,枝江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黄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正副主任及全市28名特邀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道荣安排部署了全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市政协原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贺必才,围绕怎样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分别从社情民意基本概念、社情民意信息的特点、为什么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社情民意与提案的区别、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应遵循的原则、从哪里收集社情民意、收集哪些社情民意及怎样写好社情民意信息文稿等八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辅导。


    黄卫民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政协职责所系、党政决策所需、人民群众所盼;二是要不断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要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真实,坚持以民为先,突出政协特色,着力提高质量;三是要切实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建设,强化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枝江市政协   贺必才  白琳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