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民革襄阳市樊城区总支开展社情民意专题调研

2017-03-14 16:56:50  
字体大小:【

 

    3月10日,民革襄阳市樊城区总支就承办的民革襄阳市委会2017年第一期社情民意恳谈会进行调研。围绕《加强襄阳市主城区菜市场建设与管理》主题,民革樊城区总支组织7名党员组成调研小组,先后到樊城区商务局、城区部分菜市场进行座谈和走访。

 

    在樊城区商务局,副局长郭小虎向民革调研组介绍了目前樊城区菜市场的现状、问题以及城区其他菜市场的成功经验,与民革党员就菜市场的经营发展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在郭小虎陪同下,对樊城区七桥菜市场、云集菜市场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市场主体和经营者的诉求和呼声。下一阶段,民革樊城区总支将深入到襄城区继续开展专项调研,丰富调研材料,形成调研成果,于本月底承办民革襄阳市委2017年第一期社情民意恳谈会,为襄阳市城区菜市场建设建言献策。

 

(民革襄阳市樊城区总支  肖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