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兴山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

2017-03-02 11:59:15  
字体大小:【

 

    2月27日,兴山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工作座谈会。会议安排部署了2017年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求政协委员切实发挥履职担当作用,为县委、政府决策和科学分析社会舆情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参考。

 

    会议指出,2017年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围绕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市、县政协年度协商工作任务,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高铁建设、县城规划管理、飞地经济发展、三峡香溪国际旅游休闲区建设、乡村生态治理、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脱贫、信访维稳工作、干部职工医疗保险、垃圾综合处理工作、货车违法超载超限专项整治、中医中药事业发展等重点问题,及时收集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所提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县政协主席许开龙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中工作的带头作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以及各个界别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骨干作用;各乡镇、县直活动小组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基础作用;充分利用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会议和常委专题协商会、协商座谈会的平台作用,积极收集和反映来自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市政协县市区政协主席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甘发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知识培训。

 

(兴山县政协  庞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