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14 年省政协机关业务专项经费绩效评价报告

2015-05-31 23:01:53  
字体大小:【

2014 年省政协机关业务专项经费绩效评价报告

【摘要】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在省委、省政协党组和省政协主席会议的领导下,省政协办公厅主动谋事、认真干事、努力成事,服务省政协履职取得新成效,推进人民政协工作机制创新取得新进展,机关自身建设取得新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政协机关在政协组织中处于重要地位,是政协承上启下、连接左右的枢纽。省政协宣传、提案、立法协商、律师顾问、机关党建、综合治理、目标责任、机要保密等业务工作均由省政协机关20个处(室)、9个专委会组织实施。政协机关业务工作主要包括以下方面:负责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主席会议、常务委员会专题协商会和专门委员会的会务工作;组织实施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会议、主席会议的决议、决定;负责省政协委员调研、视察、考察、参观、座谈、研讨等日常活动的组织、联络、服务和具体实施工作;调查研究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理论、政策,调查研究市县政协工作经验、共性问题及解决办法;负责政协工作的对内对外宣传;负责收集并向省委、省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反映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并了解受理、批办和落实情况;负责联系省政协委员、在鄂全国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及有关部门,互相配合、协调工作;负责省政协开展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负责权限范围内的人事任免;负责省委、省政府交付的重大事项的联系和办理工作;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等。

   全文下载:湖北省政协机关业务专项经费绩效评价报告


发布机构:省政协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5年5月31日

公开范围:面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