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14 年省政协专项会议经费绩效评价报告

2015-05-31 22:56:13  
字体大小:【

2014 年省政协专项会议经费绩效评价报告

【摘要】政协会议是人民政协履职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基本形式。通过政协专项会议可以充分发扬民主,让不同的意见、愿望和要求充分表达,真实客观地反映情况。

依据湖北省政协2014年工作要点,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项目设立主要包括以下会议:常委会会议年度5次,常委专题协商会、组团参加全国两会、省政协秘书长办公会议、地方政协专题调研协商会、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全省政协研究室工作会议、全省政协委员联络工作会议、全省信息业务培训班、全省信息工作表彰经费、全省政协议政建言工作会议、全省政协年鉴资料编辑研讨会、湖北政协文史研究会理事会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禅宗文化研讨会、各界人士中秋戏曲晚会、九个专委会召开月工作会议。

 

   全文下载:湖北省政协专项会议经费绩效评价报告


发布机构:省政协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5年5月31日

公开范围:面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