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湖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报告

2015-05-31 23:09:22  
字体大小:【

湖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报告

【摘要】人民政协是我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省政协切实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完善知情知政、参会保障、协调配合、办理反馈、绩效评估、督查落实等协商工作机制;配合省委省政府按照中共中央要求,制定并组织实施协商年度工作计划;规范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更加活跃地组织开展例会协商和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增加协商密度,提高协商成效。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基层联系群众,认真倾听群众愿望和呼声,积极反映各界群众利益诉求,依靠群众推动政协工作。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展现人民政协的新作风、新气象、新作为。广大政协委员牢记使命、遵守章程、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政协全体会议是依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规定的、与人民代表大会同时召开的一级会议,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参政议政的重要体现,是与省人民代表大会同时召开的一类会议。湖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是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最高形式。是在中共湖北省省委领导下,由中国共产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各少数民族和各界的代表、台湾同胞、港澳同胞和归国侨胞的代表,以及特别邀请的人士组成,对全省经济发展、民生状况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群众生活重要问题进行政治协商的会议。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广大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


   全文下载:湖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报告


发布机构:省政协办公厅 

发布日期:2015年5月31日

公开范围:面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