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工作交流

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宜昌市政协机关委员干部反响热烈

2018-12-19 16:52:36  
字体大小:【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宜昌市政协在机关组织集中收看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委员干部反响热烈。


市政协委员廖忠民表示,感受最深的是生态环境治理的力度和成效,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长江大保护重要指示指引下,我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为生活在这座城市感到幸福和自豪,衷心祝愿宜昌明天更加美丽宜人!


市政协委员李兰林表示,为我国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史上的辉煌篇章感到骄傲自豪。作为土家族一份子,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和对民族地区发展的重视,将积极宣讲党的民族政策、扶贫政策,参与扶贫攻坚工作,不让一个少数民族老乡在小康路上掉队。


市政协委员向宇飞表示,改革开放40年使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关注老百姓关切的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实际问题,积极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以更加担当履责的态度做改革的推动者、开放的促进者。


市政协委员揭明表示,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随着改革开放进入深水区、攻坚期,我们要更加坚决坚持党的领导,团结人民群众继续走好全面深化改革新的长征路,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政协机关干部胡国富表示,亲身经历过从缺衣少食到物质富裕的巨大变化,为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成深受感动!将更加珍惜如今生活,更加振奋精神斗志,扎实践行“九个必须坚持”要求,在平凡岗位上为改革开放行稳致远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政协机关青年干部李莹表示,过去的辉煌让青年更有信心展望未来的美好。作为踏着改革的春风成长的一代,要自觉涵养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的品格,砥砺知难而进、锲而不舍的意志,保持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劲头,在时代进步的浪潮中不懈奋斗!


市政协副秘书长李志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这一伟大转折所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对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将认真组织政协委员和干部深入学习,努力凝聚改革共识、汇集改革智慧、助力改革行动,为宜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宜昌市政协  周绍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