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工作交流

十堰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9 16:50:14  
字体大小:【

12月18日上午,十堰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颁奖仪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观看电视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大会催人奋进,是一次鼓舞人心、凝聚士气、传递正能量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 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立足岗位建新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奋发的精神姿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最广泛的共识,汇聚磅礴发展的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小康、共同助推十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机关将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集体讨论、交流发言、专题辅导、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确保大会精神入脑入心。


 十堰市政协  肖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