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工作交流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五十:随县政协机关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9-15 23:57:02  
字体大小:【

 

    2月17日下午,随县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县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确定,县政协机关党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县会议精神。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题,着力解决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坚持人民政协履职为民根本宗旨,推动人民政协工作科学发展,更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计划用8个月时间,自2014年2月开始至2014年9月结束。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学习教育,听取意见。二是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三是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议。


(随县政协  汪军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