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工作交流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四十四:宜昌市政协动员部署“三进五访”活动,用成绩和成果检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2014-09-15 23:57:03  
字体大小:【

 

    2月8日,宜昌市政协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进五访”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全市“三进五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市政协机关干部开展“三进五访”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李亚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亚隆指出,继续坚持和发扬市政协做群众工作的好传统、好做法,站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密切党群关系和培养锻炼干部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进五访”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李亚隆说,深刻把握开展“三进五访”活动的精神实质,走群众路线,听百姓呼声,解百姓困难,保百姓利益,是人民政协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要以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接地气、解民难、聚民力,机关干部要增强信念,多照镜子,为民解难,汇聚合力,优化作风。


    李亚隆强调,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动真格、出实招、下硬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与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相结合,与深化政协协商民主相结合,用助推改革发展的成绩,用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的成果来检验实践活动的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政协副主席李盈奕、黄克、蔡建国、屈鹏、黄惠宁,秘书长尚葵参加会议。


(宜昌市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