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工作交流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之五:农工党铁山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  部署开展“四进四心”活动

2014-09-15 23:56:33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下午,农工党黄石市铁山支部按照市委会的统一部署,组织支部班子成员、党派骨干分子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调研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党员结合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第二届“同心建支点”论坛提出的“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完善制度、进一步加强培训、进一步组织活动、热心参政、用心思考、细心观察、真心表达”的观点,发挥党派思想库、人才库、智慧库的优势,开展“四进四心”活动。
    会议认为,要想开展好“四进四心”活动,首要任务是学习,只有把中共中央精神学习好领会透,才能真正懂得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只有进一步提高认识,才能增强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热心参政的自觉性。其次是进一步完善制度,树立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价值观,规范调研、议题确定等工作程序,用心思考,切实做到参政议政、为民服务不虚、不空、不偏。第三是要对党员进一步加强培训,通过开门学中共中央精神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引导党员履行监督责任,多提意见建议,把基层群众和新社会阶层人士的呼声及时、准确地反映给中共党委政府。四是进一步组织活动,延伸履职范围,引导党员有序参政。着力推动解决一些百姓所需的突出问题,引导新社会阶层人士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竭力把“同心建支点”论坛打造成为农工党的一张“名片”。


(农工党铁山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