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工作交流

竹山县政协:宣传信息工作  建立“三制”作保障

2014-09-15 23:55:32  
字体大小:【

 

    竹山县政协高度重视宣传信息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年县政协宣传信息工作要建立落实“三项制度”,确保全年宣传信息取得新成效。
    目标任务制。县政协办公室干部每人每月至少报送1篇宣传信息稿件,每季度至少在县级以上媒体采用1篇稿件;各专委会、乡镇工作委员会每季度至少报送1篇社情民意信息,每年在县级以上新闻媒体发表宣传稿件不少于6篇;每名政协委员每年至少反映1条社情民意信息;每名政协信息员每季度至少报送1篇社情民意信息,每年在县级以上媒体、刊物发表宣传稿件不少于6篇。

    定期通报制。县政协办公室每月对机关工作人员报送和采用宣传信息稿件情况进行通报;每半年对各专委会、乡镇工作委员会报送和采用宣传信息稿件情况进行通报;每年召开一次宣传信息会议,通报各专委会、乡镇工作委员会、信息员全年报送、用稿情况;办公室每年对信息员进行一次考核。
    表彰奖励制。县政协办公室平时依据《宣传、信息、调研工作考核奖励办法》,作好宣传信息用稿及计分工作,年终对作出突出成绩的宣传信息员、工作者、先进单位给予表彰,并按照奖励办法的各项标准将稿费兑现到个人。

                                                  (竹山县政协  陈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