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举办 “秋之韵·木兰草原行”文体比赛活动

2018-11-06 10:07:54  
字体大小:【

热身运动

加油助力

协力同行


11月2日,省政协机关举办“秋之韵·木兰草原行”文体比赛活动,百余名干部职工分6个队进行比赛。省政协副秘书长周向阳、办公厅副主任梁细林参加了活动。


文体比赛活动在黄陂木兰草原展开,先后进行了破冰起航、运动拍拍操、“木兰军事·亮剑”三项、“巾帼英雄花木兰”争霸赛、放风筝比赛等活动。这些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个人文体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特别是“巾帼英雄花木兰”争霸赛,通过排兵布阵、千米横越、百步穿杨、急流勇进、精准打击等五项军事比赛活动环节,展现队员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敢于亮剑的风采。比赛活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气神。


这次文体比赛活动是“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实施的具体抓手,为进一步引领机关干部职工传承优良传统、当好政协传人起到了应有的促进作用。


省政协机关厅级领导杨明福、郭倡民、李辉、杨延昭、刘志成、林习珍参加了文体比赛活动。


(机关党办、机关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