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参加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暨2019全国新年登高活动创佳绩

2018-12-27 15:27:23  
字体大小:【

11  _DSC0017.jpg


11  _DSC0002.jpg


寒风苦雨挡不住奔跑的激情。12月26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湖北省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暨2019全国新年登高活动在美丽的磨山之麓拉开帷幕。副省长陈安丽出席并宣布开幕,省直机关106家单位、2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省政协机关在周向阳副秘书长的带领下组队参赛,竞赛组荣获二等奖。


此次活动由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湖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旨在唱响全民健身“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的主旋律。活动分设普通组和竞赛组。普通组10人,健步行走3.8公里的赛程;竞赛组5人(含1名女队员),在5公里的赛道上一共设置了8个关卡,选手们要依次通过8个关卡,每个关卡还要完成一个以扶贫为主题的任务,最后全队一起到达终点,以撞线成绩依次评奖。


根据机关领导“活动组织好、竞赛参与好”的要求,在各支部上报参加人员名单的基础上,经过机关工会讨论研究、机关领导批准,最终确定了由胡小兵同志任队长,叶涛、李想、葛九永、徐刚同志为队员的竞赛组。五名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以36分30秒的佳绩勇夺二等奖(第13名),展现了政协人的作风和水平。

   

机关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