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举办“万步有约·国防之旅”趣味运动会

2018-04-19 16:40:59  
字体大小:【

图为现场动员。


图为进行运动拍拍操。


图为进行旱地龙舟。


图为进行运转乾坤。


图为进行竞技拔河。



4月17日,省政协机关举办“万步有约·国防之旅”趣味运动会,近百名干部职工分6个队进行比赛,4支代表队获奖。省政协副秘书长周向阳、姚永宁,办公厅副主任梁细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趣味运动会在蔡甸野战国防园展开,先后进行了破冰起航、运动拍拍操、旱地龙舟、运转乾坤、竞技拔河、汽步枪体验打靶、“万步有约·赢跑2018”健步走等七项趣味文体活动。这些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特别是在旱地龙舟、运转乾坤、竞技拔河3个比赛项目中,6支队队员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比赛,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气神,充分展示了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风采。


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是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实施的具体举措,对于在机关掀起健身活动的热潮,激发忘我的工作热情,营造良好的机关工作氛围,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运动会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野战国防园。通过观看山地攻防战术训练场、武装泅渡训练场、革命斗争史展厅,以及飞机、军舰、坦克等重型退役装备武器展,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


省政协机关厅级领导王利、石雁飞、林习珍,二级巡视员陈章贵、王玉、张希望参加了这次趣味运动会。


                      (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