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离退休干部处举办老同志新春趣味游艺比赛活动

2018-03-07 08:35:40  
字体大小:【

图为活动现场举行老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答题。


图为篮球保龄球比赛现场。


图为正在进行用筛子接打乒乓球比赛。


图为气排球比赛现场。


图为蒙眼算算术题活动现场。


图为套圈活动现场。



3月3日(正月十六),浓浓的年味还未褪去。上午9时,省政协机关三楼运动场一片欢腾,充满喜庆。为发挥老干活动中心丰富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的阵地作用,增进老同志身心健康,同时,为进一步发挥老同志在深化一流机关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离退休干部处在此举办老同志新春趣味游艺比赛活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曾重郎及7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分管领导、省政协副秘书长姚永宁到场,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学良参与了活动组织工作。


比赛开始前,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举行了现场有奖答题。王树华、江德寿、杨斌庆、董家裕等老同志踊跃抢答,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十九大的热情和良好的学习效果。


为激发老同志锻炼身体,同时也是检验大家身体的稳定性、协调性、灵敏度、肌体力量及应变技巧,活动共设三个比赛项目:篮球保龄球(个人)、筛子接打乒乓球(个人)、气排球(集体)。75岁以上和75岁以下的老同志分别参加个人和集体项目的比赛。运动场上,老同志们个个鹤发童颜,精神抖擞,他们团结合作,追求更好、更优、更强,展示了老当益壮、积极向上的坚强品质和看淡输赢、重在参与、虽败犹荣的精神风貌。


比赛之余,老同志们还饶有兴致地参与了蒙眼做算术题、奖品套圈等游艺项目。大家乐在其中,笑逐颜开。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也体现了离退休干部处争创一流的工作追求和机关老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既检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初步成效,又舒活了筋骨,愉悦了身心,展示了积极、合作、包容的阳光心态,他们纷纷在微信群里发照片、表心声,称赞这次活动举办得很好。远在美国圣地亚哥探亲的原秘书长金启方通过微信看到了活动的欢乐场面,从美国发来微信称:“老同志们的游艺活动好热闹、好开心,真是欢声满满、笑语满满、童趣满满、春意满满、狗年伊始收获满满!”


离退休干部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