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羽毛球队参加省直机关全民健身系列赛事中勇创佳绩

2018-06-25 17:27:44  
字体大小:【

图为省政协机关羽毛球队参加第一届湖北省“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省直机关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


图为运动员赛场风姿。


图为省政协机关羽毛球队喜获省直机关厅级干部单项混双第二名、第三名。



    第一届湖北省“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省直机关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于6月24日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共有55家省直机关单位650多名在职干部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省政协机关羽毛球队喜获省直机关厅级干部单项混双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处以下干部羽毛球团组比赛荣获小组第一,进入十六强方阵。


此次活动,在省政协机关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机关工会选拔15名选手组队参赛,赛前精心准备,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组织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全力备战,比赛中,大家奋力拼搏、团结进取,敢打敢拼,整个比赛紧张而有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过程充分展现省政协机关干部团结协助、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省政协机关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