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直机关工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工作座谈会

2014-09-24 13:59:29  
字体大小:【

 

9月25日下午,省直机关工会在省政协召开工作座谈会



    9月25日下午,省直机关工会工作座谈会在省政协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这次座谈会是省总工会为省委工会工作会议的召开所作的前期调研工作,也是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践行群众路线的一个重要举措。


    会议交流讨论了机关工会在新形势下的意义、特点和做法,并就进一步做好省直机关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由省直机关工会主任吴小玲同志主持,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中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粮食局、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5个单位的工会负责人以及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委的部分同志参加座谈。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明福同志出席会议并代表省政协机关向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欢迎,对省总工会和省直机关工会多年来省政协机关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辉同志在会上交流了省政协机关工会工作。他认为,省政协机关工会工作体现了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省政协两级党组关心机关工会工作体现出一个“真”字,在机构、经费、活动场所建设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工会开展各种工作提供了保障;二是机关工会开展各项活动体现了一个“新”字,开展了健身气功和太极拳培训、工间操、羽毛球比赛等丰富多采的文体活动,活跃了机关的氛围,特别是在省直机关的各项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树立了省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三是机关工会在关心帮助干部职工体现了一个“实”字,如加大对困难干部职工的帮扶力度、给职工送上生日祝福等。李辉同志还就加强机关工会机构建设、加大对困难职工帮扶力度、加强工会法律知识宣传、加强省直机关文体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总工会领导和省直机关工会主任对省政协机关工会工作的主要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政协机关工会  王水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