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举办2013年冬季乒乓球比赛

2014-09-24 14:00:27  
字体大小:【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



运动员在赛场激烈拼搏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干部职工体质,营造和谐融洽、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展现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11月29日,省政协机关举办了2013年冬季乒乓球比赛。机关共109名选手(其中包括15名厅级干部)参加了比赛。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同志亲临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分为厅级和处级及以下两组,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进行,采用淘汰制。乒乓球作为国球,机关的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训练,但是都能信手拈来,因此比赛异常激烈。尤其是多场比赛在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充分展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角逐,厅级和处级及以下两组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分别决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是省政协机关今年继“全民健身示范基地揭牌”、“举办健身气功培训”、“开展工间操活动”和“夏季羽毛球大赛”之后的又一次大型文体活动,充分展示了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奋勇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处室之间、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的团队合作意识。


(机关工会  王水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