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办公厅举办2013年夏季羽毛球大赛

2014-09-24 13:58:56  
字体大小:【

 

省政协副秘书长杨明福同志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运动员在球场上奋力拼搏。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推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14日,省政协办公厅举办了2013年夏季羽毛球大赛。省政协机关共22个单位的9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设男子双打及男女混合双打,采用淘汰制。赛场上,队员们都奋力拼搏,一会儿网前,一会儿后场,随着羽毛球的落点变化而满场飞奔,将高远球、杀球、吊球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观众深深地被激烈拼搏和趣味横生的场面所吸引,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其中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使比赛成为一次难得的现场观摩和学习的好机会。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双分别决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是省政协机关继“全民健身示范基地揭牌”、“举办健身气功培训”和“开展工间操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大型文体活动,充分展示了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奋勇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处室之间、干部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的团队合作意识。省政协办公厅领导要求选手们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并带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扬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工会  王水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