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工会荣获“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4-09-24 13:58:18  
字体大小:【

 

    5月8日,省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表扬湖北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鄂直工文[2013]10号),对80个单位工会组织授予“湖北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称号,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工会喜获“湖北省直机关模范职工之家”荣誉。
    近年来,省政协机关工会在省政协两级党组领导下,在机关工会全体会员的支持下,不断完善健身设施和运动场所,有效组织健身气功和太极拳培训、冬季长跑、桥牌比赛、篮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体质,营造了机关的和谐氛围。同时省政协机关工会还致力于服务干部职工,切实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不断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机关党委  王水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