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组织未成年人参观农耕年华生态园

2014-09-24 13:51:30  
字体大小:【

 

8月5日,省政协机关组织机关部分未成年人
参观武汉国家级大型农业生态园——“农耕年华”


8月5日,省政协机关组织机关部分未成年人
参观武汉国家级大型农业生态园——“农耕年华”


    8月5日,省政协机关组织机关部分未成年人参观了武汉国家级大型农业生态园——“农耕年华”。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孩子们对能亲眼看到现代农业生态发展成就和亲自采摘瓜果蔬菜,感到特别满意,玩得十分高兴。
 
    这个大型农业生态园,座落于武汉市黄陂区武湖农场内, 总投资2亿多元,占地面积3000亩。在导游的引导下,孩子们参观了和谐池、三农桥,观光塔,领略了“神州第一牛”的巨型金牛犁地塑像的宏伟英姿;在观光生产大棚、藤园和现代农苑,孩子们看见南瓜长的像大碾盘,丝瓜长的比人高,无土载培的黄瓜,热带的森林、树木、花草;最后到了采摘园,他们亲自动手采摘了无污染的水果黄瓜、空心菜、辣椒等时令蔬菜。
 
    通过参观,孩子们亲眼目睹了一个新鲜、无污染、无公害、农牧渔业全面发展的现代园林,体验农家生活,了解了许多农业科普知识,对现代农业有了自己的直观感受,增强了爱生活,爱劳动,爱学习的兴趣,丰富了暑期生活。
                
                                             (机关党委  张瑞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