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妇委会荣获2007-2009年度省直机关爱心妈妈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4-09-24 13:50:07  
字体大小:【

 

    5月10日,省直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颁发《关于表彰2007-2009年度省直机关爱心妈妈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鄂直妇文[2010]2号),授予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妇委会为“省直机关爱心妈妈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徐少芬同志为“省直机关爱心妈妈活动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07年以来,省直机关爱心妈妈活动以“关爱孤残儿童,奉献爱心促和谐”为主题,深化实施了“恒爱行动”公益慈善救助行动,开展了爱心妈妈情系汶川地震灾区儿童、恒爱行动——为贫困孤残儿童送温暖等活动,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妇委会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爱心妈妈们用无私大爱为孤残儿童纺织毛衣,营造了真情关爱孤残儿童的氛围,秦响了构建和谐社会主旋律。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妇委会将注重爱心妈妈活动的长效机制建设,引导机关女干部职工做有社会责任心有爱心的新女性,为社会慈美公益事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妇委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