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参加“兴农杯”运动会再创佳绩

2014-09-24 13:51:35  
字体大小:【


10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机关工会组队参加省直
农口系统第十八届 “兴农杯”运动会

 

10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机关工会组队参加省直
农口系统第十八届 “兴农杯”运动会

 

    10月29日至30日,湖北省直农口系统第十八届 “兴农杯”运动会在黄石成功举行。省政协机关工会组队参加了运动会,并获得了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次运动会一共设有七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定向越野登山、扑克牌双升、羽毛球、60米“防汛抗旱”搬沙包炮箱、1分钟面对面投篮、巧取活物和拔河比赛。这些项目既考验运动员的智力和技巧,又考验他们的体能和团结协作精神。省政协办公厅领导对这项活动非常重视。厅党组副书记、政协副秘书长作了专题动员,提出了明确要求。机关运动员在比赛前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做到比赛工作两不误。在两天的赛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努力为机关争得荣誉的集体主义精神。部分运动员还克服了身体不适的困难,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省政协机关代表队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获得了九个奖项,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在省直机关兄弟单位面前展示了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机关党委 罗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