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办公厅积极参加“恒爱行动——情系地震灾区儿童”启动仪式

2014-09-24 13:02:29  
字体大小:【


10月16日,湖北省“恒爱行动——情系地震灾区儿童”
启动仪式在省妇联妇女儿童中心举行

 

    10月16日,湖北省“恒爱行动——情系地震灾区儿童”启动仪式在省妇联妇女儿童中心举行,湖北省妇联主席梁惠玲、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玉吉、省妇联副主席赵吉凤、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水国以及恒源祥集团湖北分会会长肖常辉出席仪式并讲话。省直100多个厅局妇委会的委员和部分爱心妈妈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央和省市十多家新闻单位记者出席仪式。活动现场设了报名点,并开展编织比赛。会上还给积极参与今年五月母亲节之际“做爱心妈妈,为孤残儿童编制毛衣”的爱心活动的爱心妈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省政协办公厅6位“爱心妈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恒爱行动”的重大意义,对地震灾区儿童而言,一份关爱,一件毛衣,就可以为他们挡风避寒,感受亲情温暖,点燃生活希望,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响应省妇联和省直机关妇工委的号召,传达有关精神,组织机关妇女同志,伸出双手,倾注真情,为地震灾区儿童织一件毛衣,献一份爱心,尽一份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和谐社会,共谱爱的华章!
                                   (机关妇委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