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在省直农口系统第16届“兴农杯”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4-09-24 13:02:31  
字体大小:【


    省直农口系统第16届“兴农杯”运动会于10月11日至12日在咸宁市举行。省直农口系统“兴农杯”运动会每年举行一次,由省委、省政府分管领导任组委会主任或名誉主任。前15届都是在武汉举办,今年首次在市州举办,省人大办公厅和省政协办公厅首次应邀派队参赛。此次运动会共有21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赛,是历届参与人数最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

    此次运动会上,省政协机关共派出1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乒乓球、拔河、4*100米接力、100米扶贫小康混合跑、女子1分钟跳绳、男子2分钟移动投篮等六个单项比赛。在省政协领导、省政协办公厅领导及机关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各有关处室的积极协调配合下,经全体参赛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团体总分第5名的优异成绩。在参赛的六个比赛项目中,由宣传处、人事处(机关党委)、行政处、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抽调的同志在拔河比赛中获第5名;由宣传处、行政处抽调的王宏伟、王庆、张耿、潘凌旸四位同志组成的代表队在4*100米接力比赛中获第3名;宣传处的王宏伟同志在女子1分钟跳绳比赛中获第2名;行政处的潘凌旸、张耿两位同志在男子2分钟移动投篮比赛中分获第2名和第3名。省政协机关代表队在省直21个参赛单位中,总积分为40分,位列第5名(在四大家办公厅中名列第一,四大家办公厅中仅有省政协机关获得团体前8名的荣誉奖杯)。

    省政协机关代表队不负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重托和希望,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以严谨的作风、顽强的拼搏精神、精湛的运动技术和良好的体育风尚,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省政协机关群众性体育活动的丰硕成果和干部职工自强不息、奋发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机关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