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爱心妈妈” 为孤残儿童编织、捐赠爱心毛衣

2014-09-24 13:02:24  
字体大小:【


省政协机关妇委会主任及小组长正在商量招募“爱心妈妈”等相关工作


省政协机关的“爱心妈妈”们正在整理大家编织、捐赠的爱心毛衣


    为贯彻落实省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关于招募爱心妈妈编织毛衣的通知》精神,今年4月,省政协机关妇委会在机关女干部职工中开展了“恒爱行动”,即为8-14岁的孤残儿童编织、捐赠毛衣,奉献爱心。机关女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报名,争当“爱心妈妈”。

    “七一”前夕,省政协机关39位“爱心妈妈”精心编织、捐赠的57件爱心毛衣集中到一起。红色、黄色、橙色、绿色……小鹿、小狗、小猫、企鹅等色彩鲜艳、编织着精美图案的毛衣饱含爱心妈妈的深情厚谊。

    过去,机关的女同志们总认为“时尚靓丽”是服装的重要元素,然而,近两个月,在一心一意为孩子们编织毛衣的过程中,大家越来越深刻地体会到,原来“爱”也可以成为服装的主题。这项活动有效激发了机关女干部职工争做有社会责任心、有爱心的新女性的积极性。爱心妈妈们表示,当孤残儿童穿上这些毛衣的时候,将是她们最开心的时刻,她们把母爱织进每一件毛衣,相信孩子们穿上后一定能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希望孩子们能够在爱中健康成长。她们将把这个爱心行动延续下去,把温暖送到更多困难人群中去。
    这57件爱心毛衣将很快由省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送到孤残儿童手中。
                              (省政协机关妇委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