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湖北省政协机关参加“每天快走半小时”健身活动

2014-09-24 13:02:06  
字体大小:【

 

3月4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参加省直机关工委、省妇联、省体育局
组织的“与奥运同行 每天快走半小时”健身活动

省政协副秘书长祝新铭召集省政协代表队进行赛前动员


九届省政协副主席丁凤英满面笑容的参加
“与奥运同行 每天快走半小时”健身活动

省政协代表队意气风发的参加“与奥运同行 每天快走半小时”健身活动


省政协代表队意气风发的参加“与奥运同行 每天快走半小时”健身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省妇联、省体育局《关于开展“与奥运同行 每天快走半小时”健身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王树华秘书长“认真组织实施”的批示要求,机关妇委会于229日正式成立了以丁凤英、杨秋萍、傅仕杰、李玉玲等36位同志为队员的省政协机关女干部代表队。全体队员克服训练时间短、工作忙等困难,牺牲周末和下班后的休息时间,进行刻苦训练、科学训练。


    办公厅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对参赛的有关活动作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34日清晨,省政协副秘书长祝新铭同志召集代表队进行赛前动员。他说,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运会即将在我国举行,奥运精神就是团结和拼搏,希望机关女干部们以此次快走健身活动为契机,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发扬奥运精神,倡导科学文明的健身方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为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他还要求全体队员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发扬顽强拚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现省政协机关女干部风采,创造好的成绩,为省政协机关争光。省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忠义、机关工会主席董家裕也在训练时和比赛前分别为队员鼓劲加油。


    3
4日上午,“每天快走半小时”健身活动在武昌洪山礼堂前的广场上举行启动仪式。广场前彩旗飘扬,人头攒动,统一的蓝色运动服、白色手套、红白两色彩旗--省政协机关女干部代表队是其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队员们迈开大步向前走去。“快走健身,迎接奥运”,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省政协代表队挥舞着彩旗走过主席台时,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我们队伍中年纪最大的丁凤英副主席已经有64岁了,可她挺胸健步前进的身形和满面笑容的神态好像又回到了青春岁月。大家在你追我赶和相互帮助中共同前进。整齐队伍中的队员们,每个人都面带微笑,挥动着双臂,轻盈的步伐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节奏感,她们在用自己的行动感受着奥运精神的丰富内涵。经过30多分钟的健步快走,队员们个个意气风发地走到了终点,充分展现了政协机关女干部的良好形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的启动仪式只是一个开始,运动和健康是我们永恒的主题。让我们一起加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让我们跟随时代的步伐一起快步前进!让我们以此表达我们对北京奥运的关注、期盼和支持,希望奥运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伴随大家工作、生活的每一个时刻。

           (省政协机关妇女委员会 王宏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