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女干部赴海南省学习考察

2014-09-24 13:02:08  
字体大小:【


    为庆祝200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5日至9日,以省政协机关妇委会主任李玉玲同志为团长的省政协机关女干部学习考察团一行25人赴海南省三亚、琼海、陵水、兴隆等地,就旅游和生态环境建设情况进行了学习考察。 今年适逢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周年。海南20年的发展,是我国改革开放30年辉煌历程的一个缩影,海南省翻天覆地的巨变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创造的历史奇迹。此行我们所到之处,无不感受到海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蓬勃生机。3月7日,考察团全体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位于琼海市的红色娘子军纪念园,观看了红色娘子军历史图片展,召开了座谈会,交流了学习体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考察活动十分必要,使我们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更深刻地认识了红色娘子军的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爱国自强的精神,更加热爱伟大祖国的大好河山。可以说,海南之行既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之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之旅,也是一次热带海岛风情之旅,更是一次改革开放成果学习考察之旅。

    这个节日过得特别有意义,机关全体女同胞十分感谢此次组织上的关心和安排。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锐意进取,踏实工作,兢兢业业,高质量推进机关各项工作,为开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机关妇委会 王宏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