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办公厅联络接待处党支部
赴湖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2 18:04:58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支部党员保密意识,12月12日上午,省政协办公厅联络接待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湖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武汉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37216933.jpg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认真听取关于党的保密工作制度和窃密泄密典型警示案例讲解,观看窃密技术与泄密途径技术现场演示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体验,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切实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许下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在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后,大家集中学习了机关保密工作有关制度要求,并围绕“坚守保密纪律要求 杜绝保密风险隐患”主题开展了讨论。


624051296.jpg


支部书记江龙志以《增强保密意识 提升保密能力 争做讲政治、守纪律、保平安的政协人》为题为大家讲党课。专题党课从保密工作的光荣历史、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保密工作的新要求等方面入手,以保密知识为基础,结合历史和实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联络接待工作实际中坚守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强化党管保密,继承和发扬保密工作的“好传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念紧保密工作的“紧箍咒”;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锻造保密工作“防火墙”;要加强自身建设,真正筑牢保密工作的“压舱石”。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回望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参观保密实训基地,聆听保密专题党课,更加清晰认识到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省政协办公厅联络接待处 余梦蝶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