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传达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3-12-01 15:55:19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下午,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传达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孙伟主席讲话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增信心添动力。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董永祥、副主任田昌兵、专职副主任徐少明参加支部学习并交流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协党组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体现了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部署要求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省政协高扬党建旗帜,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各界人士和界别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大家表示,这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推进会,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推动省政协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促进落实。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在推进支部党建和履职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努力形成以党建强政治、带队伍、促履职、增团结的良好局面。


董永祥指出,要认真学习和全面落实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孙伟主席讲话要求,充分发挥分党组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委员会工作提质增效。要自觉对标对表,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委员会履职工作,把省政协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转化为具体任务、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效,高质量完成委员会年度工作任务,为省政协党的建设作出委员工作委员会的新贡献。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周宏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