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刘丽琼参加文书处党支部
“坚守保密纪律要求、杜绝保密风险隐患”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8 17:32:00  
字体大小:【

12月12日,省政协办公厅文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守保密纪律要求、杜绝保密风险隐患”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刘丽琼参加活动并就进一步加强处室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活动由支部负责人许青主持,文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文印室两位同志列席。


支部党员完成了交纳党费、学习新修订的党章部分章节等规定动作后,重点传达学习了省政协秘书长涂远超在12月8日机关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省政协机关检查整改方案和省纪委有关通报等内容。针对机关或本支部保密方面存在的短板不足和本支部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开展了交流讨论。


刘丽琼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就支部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推动保密工作提升质量水平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当前,中央对保密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信息化条件下失泄密的风险也越来越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提高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提升保密工作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处室自身要带头贯彻落实保密工作各项制度规定,严格保密工作程序,形成保密工作闭环,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管理,确保处室内保密工作不出任何问题;要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加强对机关各处室自查自评工作的督促指导,动真碰硬,不走过场,及时帮助发现隐患问题,认真督促整改,推动机关检查整改落到实处,促进机关保密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刘丽琼要求,加强谋划、做好统筹、有序推进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发文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把握发文规律、规范发文流程、提高发文效率,进一步强调发文工作纪律,把握好发文的时、度、效,紧扣会议议程,科学调度,做好各项发文工作的统筹安排,保障全会圆满顺利召开。


(省政协办公厅文书处 张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