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感悟精神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
赴鄂州市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1 15:48:13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打造坚强有力战斗堡垒,11月27日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鄂州市长港镇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之路”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感受鄂州城乡改革发展新变化。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李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支部活动。


“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这是2013年7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鄂州调研期间在长港镇峒山村与部分村民代表亲切座谈时的殷殷嘱托。今年正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10周年,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支部党员领略了武汉大学杂交水稻国家重点实验室鄂州实验基地久久为功的丰硕成果、峒山社区城乡一体化发展带来的沧桑巨变。李兵同志深情回忆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与村民代表座谈时的感人情景,并以亲历者的身份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详细介绍,大家从中深刻领悟到总书记枝叶关情、人民至上的深厚人民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之路、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真挚人民情怀,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化,将不负重托、感恩奋进,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湖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持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支部党员还参观了蓝焰生物能源项目基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示范点、巧巧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室、梁子湖区廉政教育基地等,实地感受鄂州城乡一体化试点成果、生态文明实践成效和乡村振兴的蜕变。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田昌兵、专职副主任徐少明参加活动。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周宏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