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
赴洪湖瞿家湾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8 15:59:53  
字体大小:【

11月26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赴洪湖市瞿家湾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强化纪律教育,增强纪律自觉”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鞠躬行礼,并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等革命旧址,近距离感受并详细了解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历史和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1000126821.jpg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全体党员诵读党章、缴纳党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从严治党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意见》《湖北省政协机关廉政风险防控手册》等有关内容。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吕文艳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以奋斗实干做模范机关建设的践行者”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升素质能力、坚守廉洁自律等4个方面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支部其他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汲取信仰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汲取人民力量,树牢人民至上根本立场;坚持学习习惯,汲取知识力量,以工作质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坚守自律底线,汲取廉洁力量,展现新时代政协干部新风貌新气象。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成员焦春海、柯怡明、胡国亮、焦泰文、向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主任宫念樵,委员肖华兵列席活动。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陈璐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