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树牢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1 11:50:1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推动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3月30日下午,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树牢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荣秋瑾主持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重要论述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2022年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纪检工作要点,通报年轻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使用微信违纪情况,并对照《省政协机关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工作计划及责任清单》梳理出本支部责任清单。随后,按照党支部年度“三会一课”工作计划,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许永生围绕活动主题,从建设廉洁政治、建设廉洁环境、建设廉洁中国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党员同志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内容交流了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积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努力提升规范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拼、抢、实”的作风,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样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大家还集中讨论了2022年度支部学习工作计划、“三会一课”工作计划、创建红旗党支部工作方案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办公室 邹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