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翟天山参加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和信息处
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1 11:39:59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下午,省政协常委、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翟天山参加所在的理论和信息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理论和信息处党支部书记刘刚向全体党员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报告,通报查摆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翟天山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各位同志分别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坦诚相待、剖析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取得了预期效果。


翟天山对理论和信息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树立“四个理念”的工作要求:一要树立政治担当的理念,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争当政治引领的头雁;二要树立求真务实的理念,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当好建言资政的高参;三要树立协商为民的理念,不断提高联系群众能力,做好社情民意的知音;四要树立团结协作的理念,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搭建凝心聚力的纽带。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质效,改进工作作风。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省政协研究室党总支书记王斌武参加会议,有关支部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会议。

 

(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和信息处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