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党总支召开会议研究重点工作

2022-03-10 15:17:48  
字体大小:【

3月4日,省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机关2022年党建和纪检工作要点,研究离退休干部2022年月度重点活动安排,讨论提请机关研究批准的有关事项。分管机关老干工作的省政协副秘书长吴麟章,办公厅副主任刘丽琼参加会议并讲话。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老干工作党总支书记石宝国主持会议。


1aae20aa0692b689580587a43e8b8d4.jpg


吴麟章副秘书长首先转达了孙伟主席、李兵副主席、何光中秘书长对机关全体老同志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在听取王树华等各位支部书记和委员发言的基础上,吴麟章说,省政协机关的老同志对生活、对工作有着饱满的热情,对处室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支委的发言富有建设性,体现了老同志的党性和对政协机关建设的期待,让人深受感动。他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是省政协机关工作的重要方面,两级党组历来十分重视,非常关心老同志的健康和退休生活,对落实各项政策待遇、组织开展活动不遗余力地关注和支持。他勉励大家巩固已有的基础,发扬成绩,珍惜省委老干部局的肯定,从“情怀”、“规范”、“融合”、“特色”、“创新”等方面着力,在新的起点上做好2022年工作,并提出“四个继续”的要求,即:继续倾注饱满的热情,用心用情,做细做实工作;继续发挥老同志作用,依靠老同志抓党建、抓作风、抓学习;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树高度、传温度;继续发扬创新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


刘丽琼在讲话中表示,将进一步用心用情促进机关老干部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的落实,服务保障机关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把老领导老同志对机关年轻干部的关心帮助接续传递,助推省政协一流机关建设。


总支全体同志对两级党组的高度重视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将持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老干部工作、老龄事业新形势新机遇下,坚持党建引领把方向、用心用情传温暖,在抓融合促发展、抓规范提质效、抓学习优作风、抓共建增合力上下功夫,以充足的精神、最佳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