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
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09 15:31:51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8日下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明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十次全会决议,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相关内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及时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认真谋划2022年度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明与支部党员开展集体交心谈心,征求对2021年党支部和支委会工作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准备。


会上,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小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就是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并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转化为大家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他说,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省委也即将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于今年的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要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湖北力量”、“大力推进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等协商议政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界别活动,发挥书画院凝聚共识平台作用,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心聚力。同时,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接续奋斗、笃行不怠,为再续精彩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雷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