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长征”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11:41:26  
字体大小:【

近日,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于6月下旬组织支部在职党员赴黄冈市英山县长征精神体验园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忆长征”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全体支部党员在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换上红军装,领取装备,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进入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参观,在报告厅听一堂历史党课,在红军餐厅吃一顿红军饭,忆苦思甜。同志们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融入到红军革命时期,真切感受我们党在历史初期的艰难困苦,真切缅怀为党的事业牺牲奉献的革命前辈。


图片2.jpg


图片3.jpg


通过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日的和平来之不易,背后沉淀着无数仁人志士的生命与鲜血,党的伟大事业依然面临着许多险阻,需要我们这一辈人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奋发有为,继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畏艰险,奋勇前行。


(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 周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