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党办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黄楚平主席讲话精神,提高机关党办工作质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3 11:02:08  
字体大小:【

2月22日,省政协机关党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黄楚平主席讲话精神,提高机关党办工作质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学良主持,机关党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在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李学良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楚平同志在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复盘机关新年见面会工作,与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李学良说,黄楚平主席的讲话站位高、格局大、落点实。黄楚平主席提出“要在贯彻落实上把握新要求、在履职尽责上实现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样子”,对我们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增强工作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2021年是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之年,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机关党办是一个光荣的集体,机关党办的工作是党的工作,是机关的工作,也是大家的工作,我们要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从高设标、从实际出发、从严要求,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相互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待。


支部党员、机关工会主席、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陈章贵发言时表示,机关党办党支部在春节后的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围绕“学习黄楚平主席讲话精神、提高机关党办工作质量”开展学习讨论,很有意义,十分必要。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责,认真履职,团结协作,推动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落实。


支部党员聚焦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黄楚平主席讲话精神,在思想认识、工作节奏、工作标准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机关党办工作质量。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对照新形势新要求,对标一流机关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提前谋划、积极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主动担当作为,注重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增强集体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在工作中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补台,打造运转顺畅、务实重行、优质高效的工作局面,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三是锤炼过硬作风,营造良好风气。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拼”“抢”“实”的状态作风,立足岗位,把握新要求、实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为深化一流机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机关党办近期有关工作事项作出安排。


(省政协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