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
周向阳参加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2-20 16:12:11  
字体大小:【

2月18日,牛年春节上班第一天,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周向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向党支部报告了下沉社区情况,找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人1.jpg

2月18日,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人2.jpg

周向阳在会上讲话


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曾小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公务员考核规定》《公务员奖励规定》等文件精神。曾小平代表支部述职,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查摆的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向支部进行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


周向阳指出,人事处党支部是一个温馨、温暖,富有朝气的支部,具有极强战斗力、组织力、凝聚力。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相互批评、相互帮助,收获良多。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他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忠于信仰。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守底线、真作为、干实事,永远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二是善于学习。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把学习当成终身事业,真学、真懂、真用,学深理论、学精业务、学透政策。三是勤于积累。要有聚沙成塔,积羽成舟的习惯,把经历的每件事、每个人、每个挑战都当成积累知识、经验、经历的重要载体,厚积而薄发。四是要敢于负重。要有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勇气,要有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本领,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


会后,人事处党支部将就会议查摆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逐条整改,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